九朝

懒癌晚期。

【叶黄】错爱2

       叶修一直觉得他能跟黄少天在一起挺神奇的,确切来说,是他有伴侣这件事就很神奇。自打他离家出走那天起,他就把荣耀女神当自个儿老婆了并以此为终极理想,万万没想到,荣耀女神居然给他找了个媳妇儿。

       说起来,叶修还是挺心疼他父母的,辛辛苦苦养个儿子,十五岁就自己跑了一跑就是七八年,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就跟父母讲,你们又有个儿媳妇儿了。这还没来得及高兴,就听见了下半句,只不过是个男的。这一口气上不去下不来。不过叶修想了想,觉得自己也挺幸运e的,前脚刚跟家人出了柜被他老爸打的半身不遂,后脚回来就发现老婆跟人跑了,自己成单身狗了。

       叶修看镜子里的脸,啧啧啧,肉都没了,活脱脱一个熬夜三天之后的叶秋,再也不怕别人认不出他跟叶秋是双胞胎啦。叶修默默吐槽着自己。说起吐槽,在荣耀职业群里最突出的是三个人,叶修,黄少天,张佳乐。苏沐橙说得好,叶修吐槽是在精不在多,句句戳痛脚,黄少的吐槽是在多不在精,总有一句适合你,而张佳乐就很尴尬了,他的吐槽基本上都是在炸毛,说了一段没有一句在点上。

       一边思考人生一边打荣耀,叶修自娱自乐了一早晨,终于忍不住给黄少天去了个电话。

       那边又是熟悉的声音,熟悉的语气,以及……熟悉的标点符号,喂?叶修?!雾草!!!你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?难道是晚上想抢蓝溪阁的biss找我商量?!?!等等你抢boss什么时候找人商量过……哦难道你终于良心发现打算跟本剑圣堂堂正正地pk了??不过我觉得以你的心脏程度大概是不可能的。诶你不会是想来这边旅游要借住我家吧?!我跟你讲你不要妄想破坏我跟队长的二人世界!!而且我现在看见你就头疼的厉害。诶你到底想说啥呀……

       喻文州默默的咽下那口差点喷出来的茶水,不知道王杰希听见了会不会被气到两只眼睛一样大……

       电话那头的叶修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,还二人世界?而且你倒是给我留个空让我插句话啊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
© 九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