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朝

懒癌晚期。

【叶黄】错爱3

       黄少天做了一个梦。
 
       梦里他和那个人窝在一起看电影,虽说是在看电影,可梦里的自己的注意力全在身边那个人身上。余光瞥见他腿上修长的手指,好看的不像话,然后是自己送给他的皮卡丘睡衣,然后是他白皙的脖颈和凸起的喉结,再往上……却看不清那个人的脸。直觉告诉他那个人一定是带着一抹漫不经心的笑,眼睛微微眯着,幽深的眸子里积聚着璀璨的光。

       那个人的名字……

       从梦中惊醒的黄少天下意识地看了看身边的人,然后长舒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 身边的人恍若有所觉地睁开了眼,少天?怎么了?

     “啊……没事没事,就是梦见叶不羞那个混蛋了,白天打电话来骚扰我就算了连我的梦不放过(;`O´)o,梦里还拉着我看恐怖电影!!!硬生生把我吓醒了……”

     “梦见叶修了?!”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,他总觉得喻文州有种莫名其妙的……惊喜?

       等等……这个时候他不应该吃醋吗?我的队长不爱我了肿么破!!!(゚Д゚)ノ发现了什么的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听见自家队长用一种淡定无比的声音问自己,少天……关于梦里的事,你怎么看?(^_^)

       这莫不是吃醋?థ౪థ

     “啊?能怎么看……队长队长你别误会,叶不羞最近出镜率太高了我才会梦见他,自从我出院以后,没事干就打电话骚扰我美名其曰慰问,我觉得他完全是黄鼠狼好吗?!”

     “这样……那关于你摔倒进医院以前的事……少天有印象吗?”

     “……这个问题你们每个人都问过我十来遍了好吗?!我只是摔了一下没摔失忆好吗?!不就是咱们看电视斗嘴吃饭打游戏的日常吗!”

      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,摸了摸眼前人毛茸茸的脑袋开口,嗯,没有后遗症就好,我去做饭。

       黄少天就是神经再粗也察觉到了喻文州的不对劲,说起来……自己和队长斗嘴?总感觉哪里不对……队长是会开启斗嘴模式的人吗?还有叶修最近来电是不是太过频繁了……以前连手机都没有的人……

       坐在电脑桌前叶修打了个喷嚏,默默关上了窗户,然后发现自己叼着根没点着的烟叼了半个小时。

       啧,少天,你看哥都为了你烟不思饭不想了,你还不打算回来吗?
 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九朝 | Powered by LOFTER